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荟萃

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主题公开承诺书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孙云华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努力开创盐都统计工作新局面,本人现作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保持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坚守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二、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担当负责、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统计干部职工,聚焦“一极一园一业”,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履职尽责,确保把区委区政府定下的事干实干好。

  三、秉持创新理念,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三新”“四众”统计监测,对高水平小康、高新产业、GDP、“两个收入”等指标科学引导、严密监控,打造月度情况有数据、重大问题有预警、重要情况有专报的优质服务品牌,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做好保障。

  四、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要求,在遵纪守法、廉洁勤政上放好样子、做好表率。

                        承诺人: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 孙云华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