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尚庄

盐都区尚庄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盐都区尚庄镇召开2019年全镇作风建设大会,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村(居)三大员、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庄镇纪委书记潘振东同志通报了镇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自身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抓工作落实。

镇党委周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的攻坚战全镇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雷厉风行抓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为推动尚庄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对进一步做好抓作风、转“四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壮士断腕的坚定决心整治作风问题;二是以正风肃纪的问题导向推动作风转变;三是以旗帜鲜明的务实导向检验作风成效;四是以常态长效的有力措施保障作风建设。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并向党委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