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尚庄

尚庄镇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dlz 发布时间:2017/08/07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尚庄镇组织机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党总支书记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片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观看专题片之后,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深受教育。作为乡镇基层工作者,要时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创新工作思维,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全镇上下要以人民幸福和经济发展为目标,攻坚克难,主动担当,尽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