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区直

区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宋杨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分享到:

521区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庆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系列书籍。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精读细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书。结合党史教育,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要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后,李庆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守政治定位 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专题讲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学习贯彻好两项法规,加强廉政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践行法治理念,谨记权受监督;坚持廉洁自律,树立廉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