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区直

盐都法院党组专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顾亚玲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盐都法院党组专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和“节日病”发生,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区纪委关于节前加强作风建设及约谈提醒工作的相关要求,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就节日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院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关于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对吃喝上、交往上和车轮上易发生的风险点加强排查和督查,在饮酒报备、收受礼品、公车使用方面都要严守纪律;二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廉洁纪律、树好廉洁形象,始终做到自律自警,坚决不踩“黄线”、不越“红线”、不破“底线”;三是压实“一岗双责”,各班子成员要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及同志约谈提醒,针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提示提醒,切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确保案件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顾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