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湖街道召开纪检委员节前督查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薛月兰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分享到:



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加强全街道纪检委员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发挥纪检委员哨兵作用,防止各种违纪问题发生。9月28日下午,鞍湖街道召开全街道基层纪检委员节前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江政主持会议,11名基层纪检委员、6个村居书记、监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街道纪检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督责任,杜绝“节日腐败”。要以区纪委通报的违反党纪典型案件为戒,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善于总结并发现问题,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以身作则筑牢节日纪律防线。

会议强调,基层纪检委员作为群众身边微腐败治理的重要力量,要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每月至少走访一次群众,定期查看本单位部门各项收支台账,形成走访记录,做到准确、真实、全程留痕。(薛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