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其他

盐都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要求,坚决狠刹“四风”,严防反弹回潮,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今年4月至11月在全区组织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的不良风气,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现将监督举报内容、方式公布如下:

一、举报内容

1. 吃喝上的不良风气:在工作期间和明令禁止的特殊时期饮酒;以公务接待或者工作餐名义搞变相吃喝;超标准超范围接待;到隐蔽场所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把吃喝费用拿到服务对象或者下属单位报支;以办公用品、会议费等虚假名义报销餐费,将违规吃喝费用混入食堂正常开支;公款购买酒水香烟,在公务接待中使用酒水,在征收服务费用中违规报支吃喝费用;以招商引资名义违规报支吃喝费用等突出问题。

2. 交往上的不良风气: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电子红包、高档烟酒、消费卡、加油卡、土特产、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向上级或者有关单位送钱送物;利用地方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对分管领域存在的不正之风不敢管、不愿管;政商交往不清,向服务对象借贷、放贷牟利;利用职务之便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委托特定关系人充当掮客,向服务对象入股、介绍业务、推销产品、介绍工程、低价购买产品或者服务;干预执法、司法活动,说情打招呼甚至站台撑腰等突出问题。

3. 车轮上的不良风气: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超标准配备车辆,违规借用下属单位或者其他单位(个人)车辆;公务加油卡管理不规范,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违规报支加油费用;私车公养,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在下属单位或者其他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汽油费、修理费、保险费等;社会化租赁用车不规范;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

二、举报方式

1. 来访举报:盐城市新都路618号盐都区行政中心五楼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2. 来信举报:中共盐城市盐都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3. 电话举报:0515-88425155

4. 举报邮箱:jsydlzb@163.com

           

 

盐都区作风建设突出

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