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媒体聚焦】新华日报丨盐都区农业农村局: 开展节前约谈提醒 织密廉洁自律防护网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万丹丹 吴星星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分享到:

    在国庆来临之际,盐城市盐都区农业农村局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多层多级开展节前约谈提醒。

该局严格落实逐级约谈提醒制度,严申组织纪律要求,狠抓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人人受教育。要求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不仅要发挥“头雁效应”,还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存敬畏、廉洁自律、文明节俭、清廉过节。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贵在同班子成员约谈提醒时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对下属人员多观察、多提醒,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要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特别是以赌博形式变相收受财物。严禁酗酒和酒后开车、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严禁发生其他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