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及行风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市三院 作者:吉海燕 臧俊杰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行风氛围,日前,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及行风作风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医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盐城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行风工作要点的通知》,并结合国家和省、市部署,对全院党风廉政及行风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行医这根弦,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中,抓住要点,切中要害,并进行“四排一控”,对排查的问题,拿出措施积极整改落实。院部、各职能科室、各支部、各临床科室要齐抓共管,把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全面抓起来,压实各方责任,不留死角盲点。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严格执纪,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重点突出对“红包”问题的整治,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任的卫生健康队伍。